close
我超愛拔白頭髮ㄉ,這有兩ㄍ原因,一是我很享受老公幫我拔髮時ㄉ舒服感覺,邊拔邊聯絡感情;其二是我不想讓父母看到我ㄉ白髮,這讓他們感覺女兒都已經上ㄌ年紀,感慨自己也已歲數大ㄌ,所以我每次要回娘家時,一定請老公幫我檢查是否又有白髮ㄌ。

其實父母年紀在70歲左右,比較不捨ㄉ是老爸,因弟弟ㄉ不長進,到現在還要繼續工作;當初退休下來,是因閒不下來加上興趣,與從年輕就已學得ㄉ一技之長〝手拉坏〞,所以才投入去做,可是現在卻成ㄌ必須ㄉ工作,很是心疼;從小到現在都很喜歡看老爸拉坏,一塊泥土→揉土→拉坏→成品,在拉胚的過程裡,我真的超級喜歡看著老爸的手將它拉長變短,變扁成圓的,成品的結果往往是出乎意料的,所以我與老爸的感情是非常好;而我現在能做ㄉ,就是盡量減輕他ㄉ負擔與帶給他快樂,只要他看到我生活過ㄉ很好,他會比較放心,因為我是他ㄉ寶貝女兒ㄇ!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2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